close

恭喜媽咪來到台灣覺得台灣非常特別的地方是每個人都有英文名字!
而且很多人真的生活上用到這一些名字~甚至Facebook上的名字用英文的。
對韓國人來說這點真的是非常新鮮😄

在台灣生活3年了,我有了一個孩子。
最近老公跟我說是不是要給我們家阿里(小名)一個英文名字。
韓國人一般是不會這樣,感覺好酷😂😂

要給阿里什麼樣的名字呢?
在韓國網站找到一個大家討論的分享文^^
有想幫孩子取英文名字的父母,可以參考2018最流行的名字!

另外介紹大家一個有趣的網站,可以輸入爸爸媽媽的名字網站會推薦孩子的英文名字喔!
很妙的是我輸入老公的名字,他竟然推薦給我Ali,剛好是我家孩子的小名阿里😺
一起玩玩看👉https://goo.gl/PJHxFu

source:www.babycenter.com

English name.jpg

 

englishname.jpg

 

englishname1.jpg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3-11 上午12.14.09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chickmo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